徵2021打工換宿

日 期:
7-8月換宿人員各2名

工作時間:
6小時(早上9點至下午3點視工作情況增減時間)
其餘時間就自由活動,每周排休一天非假日。
(依民宿需求安排,若緊急要事可協調)

工作內容:
房務整理、清洗被單及環境清潔為主、次為餐飲旅遊諮詢、接待或接送客人及綠島活動行程解說。

待遇&福利:
1.提供住宿
包含早、午餐(跟著老闆吃就對了)

2.每月供零用金4000元。

3.提供台東→綠島來回船票
(需工作一個月以上才有包含)。

4.提供交通工具機車。(兩人一部)

5.不定時安排免費『溫泉、玻璃船、浮潛、潮間帶(三選一)等各項活動表現優良再加碼。
(在下班閒暇時段都可參加依老闆安排)。

6.工作2個月以上,會另外補貼交通費(火車票)

7.旅平意外險.

具備條件:
1.需年滿18歲並持有機車、汽車駕照
2.活潑、外向、親切笑容、不怕陌生
3.須與家人及情人事先溝通及雙方認可。
4.本身在家就有打掃習慣,因為最重要的就是房務整理,但如果你們有心要學我們也是很熱意傳授撇步給你,不過要不怕苦不會累喔(老闆對房務會很龜毛很要求,只要不忙的時候都很隨和的)。希望在每天上班的6小時中可以盡心盡力,下班後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享受了。
5.基本上都會有2個禮拜試用期,那如果符合標準恭喜你就可以待到打工結束,那不符合者將會在第一個禮拜結束後跟你說聲抱歉並且不提供住何薪資福利。
6.打工期間若因不適用或個人因素須提早離開者,必須配合本民宿找到新的打工人員抵達接替時才得以離開,否則將不提供任何薪資以及福利,所以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以及調適好心情,切勿抱著是要來享受生活的心情,如有這種心態者並不建議你們參予打工換宿的行列,如果上述都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將履歷寄送至民宿信箱中,待錄取後會在與你聯繫。

報名方式:
如果你對我們嚕嚕米民宿渡假打工有興趣者,歡迎與我們聯繫,請提供下列資料:

1.姓名
2.聯絡電話
3.有無工作經驗
4.不用很長的自傳
5.學歷及居住地
6.渡假打工的時間以及停留時間
7.專長及嗜好
8.附上2張生活近照

『有意願的好夥伴履歷請投小老闆信箱:[email protected]

如果沒辦法來渡假打工,也隨時歡迎你們來綠島遊玩,讓我們有為你服務的機會。